top_03好.jpg

对口支援 开启新一轮援疆现在位置:首页/对口支援 开启新一轮援疆

11部门联合赴新疆等开展“十二五”专项规划调研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0-06-22

    

    5月24日至6月2日,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率领外交部、公安部、工业信息化部、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中国人民银行、广电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开发行等11个部门同志组成的调研组,赴新疆、内蒙古进行了为期10天的编制兴边富民行动和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调研。   

    期间,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兴边富民行动、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新疆喀什、塔城两个地区的4个边境县(市),兵团的2个边境团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3个边境旗(市)进行了实地调查,深入到10个边境乡镇(苏木)的10多个农村社区和定牧点,走访了10户农牧民家庭,了解各类项目进展情况和农牧民生产生活状况,还考察了2个口岸的建设、管理和运营情况。

    罗黎明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近年来在实施兴边富民行动规划和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通过这次调研,要认真总结新疆、内蒙古及兵团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和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以来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切实编制好兴边富民行动和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十二五”规划做准备。   

    这次调研达到了总结经验、沟通思想、宣传动员、部署工作、收集信息的目的,为下一步编制兴边富民行动“十二五”规划和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十二五”规划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责编:李玲燕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数字新疆更多>>

新疆机遇更多>>

央广独家更多>>

赏新疆影像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