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03好.jpg

赏新疆影像现在位置:首页/赏新疆影像

新疆将开工59项重点工程完成投资2182亿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0-06-22

    

在兰(州)新(疆)铁路奎屯车站,建设者架设电气化铁路硬横梁。

    记者从自治区经信委获悉:2010年新疆将开工59项重点工程,总投资2182亿元;计划投产72项工程,完成投资656亿元。

    在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对近年来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进行了分析总结,实事求是寻找差距,提出了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重点措施。

    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经信委党组全面谋划重点工业项目开工生产,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从年初开始,积极与国家有关部门对接,加快项目审批进度;落实国家支持资金、自治区配套资金和银行贷款,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制定目标,分解任务,加强责任考核,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目前,经过深入调研后,组织力量筛选重点工业项目210项,预计总投资将超过4200亿元。其中,今年新开工项目59项,总投资2182亿元;年内计划投产项目72项,总投资656亿元;转接下年度在建项目79项,总投资达1437亿元。

责编:李玲燕 来源:新疆电视台

数字新疆更多>>

新疆机遇更多>>

央广独家更多>>

赏新疆影像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