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03.jpg

数字新疆现在位置:首页/数字新疆

150亿:新疆2010年投资150亿元建设公路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0-06-23

    

    续建库-库高速公路、赛-果高速公路、乌昌大道西延工程开工……进入5月,新疆一批交通建设项目相继开工。

    据了解,今年新疆交通建设拟投资150亿元,建设公路1.1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966公里,国道省道1300多公里。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局长燕宪国5月18日介绍,早在3月中旬,南疆的库尔勒至库车高速公路、库车至阿克苏高速公路等交通建设项目已陆续开工。其中,新疆第一个亚行贷款项目——库尔勒至库车高速公路力争年底全线贯通。

    “北疆的部分交通建设项目受今年气候反常的影响,开工较往年延迟,但进入5月也都开工了。”燕宪国说。

    据了解,目前北疆的大黄山至奇台高速公路、奎屯至克拉玛依高速公路、赛里木湖至果子沟高速公路等项目都已开工。

    今年,新疆计划安排新建公路项目16个,项目数量达到历史之最。

    同时,今年还初步安排续建公路建设项目38个,包括国家高速公路网、西部通道、国道、省道、口岸公路、边防公路、资源公路和旅游公路等。

责编:李玲燕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数字新疆更多>>

新疆机遇更多>>

央广独家更多>>

赏新疆影像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