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03好.jpg

特色经济现在位置:首页/特色经济

利用援助项目资金 石河子142团加速发展畜牧业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0-06-23

    

    6月18日,记者随142团项目办检查组先后来到该团正在建设中的4个规模化股份制养殖场建设工地,只见,到处都是紧张而有序的施工场面。据该团总畜牧师刘振国介绍:142团将充分利用辽宁省1000万元对口援助项目资金,在农业连队加速建设两个规模化股份制万头猪场、两个500头规模化股份制牛场。

    为了进一步做大畜牧产业,快速提升畜牧业在大农业中的产值比重,142团以争取辽宁省对口援助项目资金为突破口,依托自身发展优势,积极编制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项目规划,争取到辽宁省1000万元对口援助项目资金,在农业连队建设四个规模化畜牧产业基地。团场采取定建设点、定时间段、定资金额、定责任人和保工期与质量的“四定一保”措施,确保援助项目资金不折不扣落实和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该团13连连长朱建波说:“我们建设的宏利规模化股份制万头猪场,已争取到辽宁省对口援助项目资金250万元。我们一定要用好这笔钱,把养殖基地管理好、经营好,切实提升连队经营效益。”

责编:李玲燕 来源:新疆政府网

数字新疆更多>>

新疆机遇更多>>

央广独家更多>>

赏新疆影像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