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2年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3-30
    

  “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文案征集及作品选拔工作结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2012年3月21日,“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的文案征集及作品选拔工作全部结束,共选拔优秀作品文案约40件,入围作品约20件,入选作品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由产业办主办、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制作的“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文案征集和选拔,第二阶段是制作和播出。

  “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文案征集共收到来自中央台各部门、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广西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单位的公益广告文案及成品约960件,是历年我台公益广告文案征集数量最多的一次。

  文案征集历时4个月,由产业办广告管理处负责全部组织、征集、整理、初选及文案修改工作,并报台公益广告专家组终审;通过终审的公益广告文案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形式多样;主题涵盖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国家形象、弘扬传统文化、孝老爱亲、安全驾驶、见义勇为、节能环保、心理健康等多种主题;包括对播、相声、快板、说唱等体现广播特色的多元化艺术样式。

  “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除选拔出中央台日常播出的公益广告作品之外,还完成了中宣部等上级单位下达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公益广告创作任务;这些作品将于近日陆续投入制作并作为年度常规栏目在我台所有广播频率播出,其中“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展播”,将以统一的标版在全国省级电台和100多个国家级文明城市的电台进行展播。

来源:中国工商报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