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课程3月17日开课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3-30
    

  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课程3月17日开课

  3月17日,由人力办教育培训处和产业办广告管理处共同组织的“广告传媒企业内训课程”和“广告从业人员视频教程”培训正式开课。上海外国语大学传媒学院陈正辉教授,讲授了题为《数字媒体与精准营销》的课程,陈教授从“互联网及数字媒体的发展”、“数字媒体的传播特征”和“数字媒体的精准营销”等几个方面进行6个小时的专业讲解,来自台属广告管理部门和央广广告分公司、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30多名广告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对课程内容、网络直播的方式都表示积极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提高中央台广告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推动我台广告产业健康发展,台产业办将组织中央台广告从业人员参加由中国广告协会推出的“广告传媒企业内训课程”和“广告从业人员视频教程”培训。培训针对广告传媒企业、媒体和广告从业人员;培训课目包括企业管理、销售技能、团队素质、行业热点、创意策划、战略规划等广告业各类专业课;培训范围涵盖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网络、新媒体、广告公司、广告主等广告相关领域;科目涵盖面广、内容丰富、专业程度高,由广告业最具权威的专家讲师团进行授课。总课程约二十期,培训课程将持续2012年,目前已有500多人报名参加全年课程。

  下次课程主题是《中国广告市场回顾与展望》,由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副总裁田涛讲授。具体时间和培训地点广告管理处将通过台内广播和发文通知。

来源:中国工商报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