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委员会年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7-24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主办,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暨“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五次会议”于2012年6月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胜利召开。

  出席大会的有各委员单位的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地、市广电局、台的领导同志,广告代理公司的领导和朋友们共240多人。

  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交流广播广告经营和管理的经验;讨论在新环境下各台广播广告遇到的新问题及新机遇;为此我们特意邀请到了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科评议组成员黄升民,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在全媒体时代的广告营销。召开广信委常务理事会暨广播分会常委会;宣布第四届全国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结果,为一等作品和最佳广告词、最佳演播、最佳创意、最佳音乐、最佳音效以及最佳合成制作六个单项奖作品颁奖;为获得第二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代表颁奖;宣布第二届广播广告论文评析结果,为获奖作品颁奖;由朱月昌教授做广播广告作品评析工作报告;为从事广播广告多年,为中国广播广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孟立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