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央台中国公益广告趋势论坛首发式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6-13
    

  中央台出席中国公益广告趋势论坛暨《中国公益广告年鉴》首发式

  5月18日,由国家广告研究院、全国公益广告创新基地、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和《媒介》杂志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公益广告趋势论坛即《中国公益广告年鉴》首发式今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央台广告管理处受邀出席会议。

  中国公益广告的发展是中国现代广告事业发展的一部分。此次论坛邀请各界专家学者和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回顾了中国公益广告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在文化产业振兴规划之下的广告战略和公益广告的使命等重要话题。会议由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主持。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黄新民、国家新闻出版署巡视员张泽青、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庹登夫以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管中心副主任何海明等先后做了专题报告。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李培元和黄新民副司长还为首部中国公益广告的研究成果《中国公益广告年鉴》进行了揭幕仪式。

  北京电通广告公司副董事长姜弘、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副主任伦秀伟、中华广告网总裁韩怡冰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社会各界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