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7月12日举办第7期讲座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7-30
    

  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7月12日举办第7期讲座

  7月12日,中央台人力办和产业办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在1503会议室举办第七次讲座,卓越形象创意产业机构CEO贾丽军讲授了《新媒体环境下品牌创新与传播管理》。

  现在的传播环境因为新媒体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在这种改变之下,原有的作业方式、广告业态有了新的变化,这种新变化是什么,如何适应这种变化,广告从业人员如何在新变化中依然能够把握我们的专业方向和能力,贾丽军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创新与传播管理:第一,随着互联网信息发展,广告营销进入4C时代,广告被重新定义为创意性传播;第二,新媒体环境下数字传播的技术点和手段方法;第三,在新媒体环境下的创意传播管理。贾丽军认为:数字化媒体的变革,使得品牌形态发生了改变,品牌建设从封闭式转变为开放式,广告传媒企业需要与消费者共同创造品牌,和品牌消费者建立情感关系,给消费者带来美的体验,从而达到传播效果。他说,品牌传播是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传播方式的整合,未来的创意传播形态大趋势将会越来越跨界。

  来自中央台台属广告管理部门和发展研究中心、对农中心、对台中心、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央广财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环球七福广告公司的近30名广告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