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央台年度公益广告全部制作完成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6-13
    

  中央台2012年度公益广告全部制作完成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根据中央台关于年度公益广告宣传的统一部署,中央台2012年度公益广告作品制作工作已经圆满结束,6月1日起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中央台2012年度公益广告宣传根据台领导部署,由产业办广告管理处统筹组织,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后期制作,文案创作采取台内征集与台外高校合作相结合。2012年度公益广告作品由常规主题公益广告、中宣部等五部委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定制作品、水利部定制水利建设主题公益广告和中国妇女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广告等四部分组成,作品共计40余件。2012年度公益广告作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形式多样、制作精良;主题包括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国家形象、弘扬传统文化、孝老爱亲、安全驾驶、见义勇为、节能环保、心理健康等多种主题;艺术形式包括对播、相声、快板、说唱等体现广播特色的多元化样式;声音多样、演播生动、音效丰富、音乐感染力强,极富时代气息。2012年度公益广告作品制作精良,例如《爱国主义公益广告之升国旗篇》运用国旗班升旗的特殊音效和庄严的国歌声,烘托出升国旗的场景,激发人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公民道德建设之见义勇为篇》通过生动的演播,贴切的音效,营造出媲美艺术大片的故事场景,将见义勇为的社会公德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来,让人听后会心微笑并获得情感的认同。

  根据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重点,自2012年3月开始, 2012年度公益广告陆续制作完成并在各频率播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6月1日开始,制作完成的全部作品将作为年度常规栏目在我台所有广播频率轮换播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