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中央台举办《混媒营销与新广告》讲座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5-07
    

  中央台举办《混媒营销与新广告》讲座

  3月31日,我台人力办和产业办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在1503会议室举办第二次讲座,广东平成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波讲授了《混媒营销与新广告》。

  吴晓波解析了混媒营销的十个基本特征:品牌即认知;产品即体验;消费者即生产者;传播者即接受者;媒介渠道化;渠道媒介化;产业链变产业域;天网地网虚网实网四网互动;人流物流金流信流四流合一;节点经济数字大本营。吴晓波还预测了广告业未来的五大趋势是:1.超文本的创意;2.多屏的视觉整合;3.混媒的主题传播;4.当代艺术对广告的介入;5.高技术高情感的广告新新人类。吴晓波说,过去的十年,是全球新市场环境新媒体环境孕育和开启的十年;今后十年,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和混媒营销手段的运用,广告传播业都将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他还指出,混媒营销的兴起给传统营销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而新广告的业态又为所有营销传播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了全新的机遇。

  来自台属广告管理部门和央广广告分公司、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央广财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环球七福广告公司的30多名广告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这一课程的学习,使大家对未来十年市场营销与广告传播的思路与出路有了新的认识,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来源: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