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电台2012年下半年广告招标成绩喜人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5-30
    

北京电台2012年下半年广告招标成绩喜人

 

    518上午,北京电台2012年下半年部分标版广告招标会在广播大厦二层一号演播厅举行。汪良台长、席伟航总编辑、王秋常务副台长出席招标会,90多家客户和广告代理公司代表参加了对音乐广播、新闻广播、交通广播和文艺广播的28块标版广告的竞标。   

    招标会由广告管理部主任陈晖主持,广告经营部主任郑金诗宣读了招标规则。王秋常务副台长在招标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我台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参与我台黄金广告资源的竞标是广告客户和代理公司对我台品牌的最大信任和肯定。王秋常务副台长介绍了我台2011年度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取得了成绩,不仅精品节目不断涌现,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广告经营工作也再次取得骄人成绩,已经连续12年保持全国广播界的第一。2012年北京电台继续书写辉煌,听众市场依然占据绝对份额,在2012年第一季度达到了71.45%。除此之外,我台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广播广告作品评选中也喜获丰收,多篇作品获得大奖。王秋常务副台长表示我台今年在保持住自身优势的同时,也将不断争取更大的突破,继续大力推进品牌节目建设,不断推出特色鲜明的各类活动,打造和提升我台综合社会影响力。与此同时,在广告经营方面,不断开发广告新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媒体和企业的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招标会,新闻广播拿出了一块标版参与了招标,并取得了预期的招标成绩。从本次招标结果来看,主流媒体和优势媒体仍然得到了广告客户和广告商的充分认可,此次招标也再次显示了我台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可喜的招标结果也将进一步增强广告客户与我台密切合作的决心。


北京电台举行2012年下半年标版广告招标会


台领导出席招标会


常务副台长王秋致辞


广告管理部主任陈晖主持招标会


广告经营部主任郑金诗宣读招标规则


竞标现场


北京电台授权拍卖师贺立彬


客户积极竞标


客户举牌竞标


激烈的竞标现场

来源:北京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