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举行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2018-12-04 11:1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秦华)12月3日,由省残联、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等联合举办的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西安举行。我省残疾人及其家属、志愿者等2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残疾人朋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相关部门对有关保护残疾人权益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引导全社会对每一个残疾人多一分理解和尊重,多一分关心和帮助,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据悉,为了进一步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权利,12月2日,省残联、省图书馆联合举办“携手残疾人 融合无障碍”大型视障文化观影活动,呼吁更多人走近残疾人群体,给予残疾人“无障碍”的关爱和支持。

  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宣传重点是赋予残疾人权利。我省残联各专门协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抓好宣传活动。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举行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12月3日,由省残联、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等联合举办的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西安举行。我省残联各专门协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抓好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