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话剧《柳青》将角逐文华大奖

2018-12-25 11:20: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雷县鸿)记者昨日获悉,话剧《柳青》 目前已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角逐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由西安话剧院创排的话剧《柳青》剧情设计紧凑巧妙,人物形象塑造饱满,语言鲜活风趣,生动展示了柳青作为作家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抒写的高尚情操。

  据悉,作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之一,该剧日前在西安灞桥区庆华文化宫进行展演。目前该剧已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角逐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编辑: 刘昱

话剧《柳青》将角逐文华大奖

话剧《柳青》将角逐文华大奖,记者昨日获悉,话剧《柳青》 目前已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角逐第十六届文华大奖。目前该剧已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角逐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