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柳青》在西安开机

2018-10-17 08:38:00来源:新华网

(文化)(1)电影《柳青》在西安开机

  10月11日,电影《柳青》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开机仪式。 当日,人物传记电影《柳青》在西安举行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开机。电影《柳青》讲述新中国成立初期,著名作家柳青放弃城市的生活条件,在陕西长安皇甫村扎根14年,从农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创作出经典长篇小说《创业史》的创作过程和心路历程。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编辑: 晓凡

电影《柳青》在西安开机

电影《柳青》在西安开机,10月11日,电影《柳青》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开机仪式。电影《柳青》讲述新中国成立初期,著名作家柳青放弃城市的生活条件,在陕西长安皇甫村扎根14年,从农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创作出经典长篇小说《创业史》的创作过程和心路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