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2018-01-23 22:5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杨泾茂)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金融办等部门主办的陕西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恳谈会1月23日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会上说,更好实现文化创新与金融资本有效对接,对于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加强文化建设,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发挥我省丰厚的文化资源和科教大省的优势,以服务的理念,实现政策对接;以合作的态度,推动融资对接;以市场化手段,推进项目对接,让全省文化企业和金融机构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恳谈会通过发布文化金融融资产品、文化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为文化项目与金融机构搭建沟通桥梁。国开行、建行、长安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与省委宣传部签订了600亿元授信协议,在未来1到3年支持我省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 刘昱

陕西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金融办等部门主办的陕西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恳谈会1月23日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会上说,更好实现文化创新与金融资本有效对接,对于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加强文化建设,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开行、建行、长安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与省委宣传部签订了600亿元授信协议,在未来1到3年支持我省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