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陕西文化产业项目(深圳)推介会举行

2017-11-18 09:5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李龙飞)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2017陕西文化产业项目(深圳)推介会昨日举行。推介会以“中华根脉、文化陕西”为主题,对陕西人文历史和文化资源进行了全面、系统、详实的介绍,并提供了100多个文化底蕴深厚、前景广阔的文化产业项目供合作方选择。推介会上,共有25个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516.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2个,签约金额37.3亿元;协议项目10个,签约金额251.5亿元;意向项目3个,签约金额227.8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电影话剧创作、影视公园建设、物联网云平台运营、文化旅游开发、文化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针对各自的文化资源优势和项目创新点进行了推介。

编辑: 刘昱

2017陕西文化产业项目(深圳)推介会举行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2017陕西文化产业项目(深圳)推介会昨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