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 国家旅游局要求立案调查

2018-01-15 15:03: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15日消息,国家旅游局责成黑龙江省旅游委对“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立案调查。

  针对近日网络曝光的“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责成黑龙江省旅游委迅速调查核实,对涉事导游和旅行社要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目前已初步查明,涉事导游为商某某,涉事旅行社为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腾四海分公司。黑龙江省旅游委正按照法律程序,进一步调查取证,一经核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罚。

  国家旅游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旅游主管部门进一步重视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举一反三,加大旅游市场整治力度,尤其要加强对冰雪旅游、森林旅游等旅游新业态的监管,督促景区主管部门加强日常管理,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和欺客宰客等各类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切实履行起行业监管职责。

编辑: 王丹蕾

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 国家旅游局要求立案调查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15日消息,国家旅游局责成黑龙江省旅游委对“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立案调查。针对近日网络曝光的“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责成黑龙江省旅游委迅速调查核实,对涉事导游和旅行社要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