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陕·台两岸茶文化交流研讨会”举行

2017-06-10 22:4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徐颖 实习生谭昕)在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和农林卫视主办,陕西苍山秦茶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陕·台两岸茶文化交流研讨会”6月10日在第十一届中国西安国际博览会期间举行。

  会上,两岸茶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文化学者等相关人士围绕茶人如何发扬新丝路精神、陕·台茶叶生产现状与发展前景、如何加强陕·台茶产业交流与合作、茶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茶叶市场营销等议题展开研讨与交流,对两岸茶叶的制作、销售、品牌宣传推介、茶叶企业合作交流以及茶文化产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茶文化;交流与合作;茶产业

“2017陕·台两岸茶文化交流研讨会”举行

在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和农林卫视主办,陕西苍山秦茶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陕·台两岸茶文化交流研讨会”6月10日在第十一届中国西安国际博览会期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