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泾渭茯茶与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签约

2017-06-03 18: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3日消息(记者雷恺)在今天(6月3日)开幕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泾渭茯茶和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在美国推广泾渭茯茶产品、茯茶文化以及附着在茯茶上的中国传统文化,围绕让更多美国朋友体验和享受到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泾渭茯茶产品和文化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Sant Geoffrey 的中文名字叫尚撷福,被茯茶茶友们称为“茯(福)哥”。“茯(福)哥”是美国飞虎队的后裔,这次专程来丝博会与泾渭茯茶签约也是基于对中国茶叶和茶文化非常痴迷与热爱。他希望借助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这一平台,把优质的泾渭茯茶产品和中国传统的茶文化推广到美国。

  中茶协副会长、陕西省茶叶协会会长、泾渭茯茶董事长纪晓明说,陕西茯茶国际化步伐正在启动。目前,泾渭茯茶正在加快实施茯茶走出去战略,泾渭茯茶美国分公司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不远的将来,带有优秀中国传统文化基因的泾渭茯茶产品和文化将逐步走向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

  陕西咸阳泾渭茯茶有限公司专注于茯茶产品研发生产、品牌传播和茶文化推广,是中国茯茶产业界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以科技加文化驱动,品牌加市场引领,站在了整个茯茶行业的最前沿,也是茯茶行业标准制定者。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NYCCC)是美国知名的非营利组织,长期致力于在美宣传中国文化,该中心举办的每年一次的“中国年”大型演出已成为当地的品牌文化活动。

  泾渭茯茶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丝博会暨西洽会。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首次设立了“丝绸之路”专题展馆,为泾渭茯茶产品和茯茶文化的复兴创造了绝佳的平台,将进一步推进茯茶借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再次复兴。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茶文化;文化艺术中心;茶产品;中国茶叶;茶友

陕西泾渭茯茶与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签约

在今天(6月3日)开幕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泾渭茯茶和纽约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