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代表团来陕考察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

2018-04-20 21:3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崔刚 蒋云龙 尚磊)4月17日到20日,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蓝佛安,海南省副省长彭金辉率海南省代表团来陕考察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代表团在陕期间,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先后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高新区和杨凌示范区,考察了解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

  4月19日,代表团与我省省级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蓝佛安说,陕西是“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和西北重镇,通过考察学习,深刻感受到陕西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和突破,在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陕西经验,为海南建设自贸试验区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陕琼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魏增军表示,希望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方面的交流和探索,建立陕琼交流合作机制,深化贸易投资领域合作,促进两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张美

海南省代表团来陕考察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

4月17日到20日,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蓝佛安,海南省副省长彭金辉率海南省代表团来陕考察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