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十七年前的命案积案

2019-09-03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9月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记者从临汾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临汾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十七年前的命案积案,犯罪嫌疑人邵某民被抓获。

  2002年2月2日,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东关村“兴隆”石膏厂内,厂长高某奎、门卫常某顺被杀死在石膏厂内。案发后,曲沃县公安局成立了“2·2”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查。由于案发地点偏僻,虽然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所获线索不多,再加上受当时技术条件所限,案件一直没有破获。

  近日,临汾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将“2·2”案件现场提取的物证比中了山西省运城市绛县安峪镇居民邵某民,后经反复确认,现场物证成功比中邵某民。曲沃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做了大量的工作,掌握了邵某民的行踪轨迹。日前,在绛县公安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邵某民成功抓获。经过强大的审讯攻势,邵某民对2002年2月2日在曲沃县东关兴隆石膏厂将高某奎、常某顺杀害并抢走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郑皓月

山西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十七年前的命案积案

记者从临汾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临汾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十七年前的命案积案,犯罪嫌疑人邵某民被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