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保障“进博会”水上交通安全 洋山海事、海警联合开展巡航

2018-11-01 14: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王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在即,为保障沪水上交通安全,10月29日,洋山港海事局协同海警开展了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在洋山港北鼎星附近水域当场查处并拦截两条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内河船。

  29日上午九点,洋山港海事局指派“海巡011”与中国海警“金山舰”协同开展了联合巡航执法,11点左右,在洋山港北鼎星附近水域当场截获两条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内河船。

  据悉,此次联合巡航采取全覆盖检查和重点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对洋山港主航道、警戒区及东海大桥附近水域采取全覆盖巡航检查,在洋山港警戒区附近水域及时查处多起渔船航道内违规作业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对内河船从事海上运输多发区域采取重点突击检查。

编辑: 韩晓余

洋山海事、海警联合开展巡航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在即,为保障沪水上交通安全,10月29日,洋山港海事局协同海警开展了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在洋山港北鼎星附近水域当场查处并拦截两条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内河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