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8-09-10 12: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张晖)当下,随着现代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方式也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8月,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LED电子屏、海报机等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文字、主题海报等信息。同时,网点宣教人员利用“公众教育宣传”区域,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并将宣传活动延伸至社区、企业等场所,针对不同人群就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诈骗的常见手段、防范措施、危害性等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向别人透露自己及家人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提醒大家一旦发现被骗可以采取的应急措施。

  此次活动覆盖南昌、九江、景德镇、新余、上饶、赣州、宜春、吉安、萍乡等地区,覆盖率100%,受众客户达10000多余人次。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作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使更多的群众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防范网络诈骗

江西交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当下,随着现代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方式也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8月,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