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督导组实地督导江西交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校园活动

2018-09-19 16: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9日消息(通讯员张晖)9月18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第九督导组一行亲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南昌大学的宣传活动现场,对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江西银监局消保处负责人蔡震宙参与指导,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小晶陪同。

  活动期间,中国银保监会第九督导组在本次活动的室外场进行现场指导,并认真查看各类宣传资料,随后督导组一行与大学生们共同聆听了“走近金融,青春同行”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该行积极组织大学生们观看“走近金融,青春同行”主题高校宣传片,其中,交行宣教员与助教机器人娇娇的主题宣讲,更是获得大学生们的喜爱和好评,通过寓教于乐、有奖竞答等形式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们对“校园贷”等金融知识的认识。

  银保监会第九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并就我行下阶段如何更好、更深入地推进宣传活动做出了具体指导。下一步,该行表示将继续积极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抓牢做实。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金融知识;校园

中国银保监会督导组实地督导江西交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校园活动

9月18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第九督导组一行亲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南昌大学的宣传活动现场,对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