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走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18-09-18 17: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8日消息(通讯员张晖)面对当下频繁出现的“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种非法金融行为,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刻不容缓。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宣教团队携机器人娇娇走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为大学生们开展了一场“走近金融,青春同行”主题金融大课堂活动。活动开场,大学生们共同观看了“走近金融,青春同行”高校金融知识宣传片,交行金融知识宣讲员现场就什么是“校园贷”、“校园贷”的类型、“校园贷”的危害、如何拒绝“校园贷”等内容进行讲解,该行宣教人员、机器人娇娇与大学生们进行现场互动,通过有奖竞答等环节帮助大学生们巩固金融知识。

  据悉,活动期间,该行宣教人员在室外场同步进行宣传,通过向大学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讲解“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等内容,使学生们了解当今社会的各种非法金融行为,提醒他们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和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金融知识宣教团队将持续走进高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金融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和财产安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金融知识

江西交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走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宣教团队携机器人娇娇走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为大学生们开展了一场“走近金融,青春同行”主题金融大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