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开展2018年“优秀大堂经理”评选活动

2018-11-01 15: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1日消息(通讯员张晖)为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提升营业网点大堂服务水平,提升全行客户满意度,充分展现大堂经理的职业风采和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堂经理评选”活动。来自全省16家分支行的22位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线上投票+笔试+现场竞赛”模式进行。现场竞赛共有个人风采展示及情景角色扮演两个环节,在个人风采展示环节中,参选选手们通过唱歌、跳舞、朗诵、钢琴等才艺充分展现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情景剧环节中,各选手发挥角色扮演表现能力,通过日常服务中的各类突发案例为题材,展现良好的日常厅堂服务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通过前期线上投票、笔试及现场比赛环节等激烈角逐,最终省分行营业部王芬、新余分行郭颖、省分行营业部龚依、吉安分行陈洁、新余分行刘梓宏、上饶分行陈竹、景德镇分行陈琳玉、抚州分行罗迎风、萍乡分行李丹、赣州分行钟长青等十位选手荣获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8年“优秀大堂经理”称号。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为今后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客户打牢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

江西交行开展2018年“优秀大堂经理”评选活动

为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提升营业网点大堂服务水平,提升全行客户满意度,充分展现大堂经理的职业风采和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堂经理评选”活动。来自全省16家分支行的22位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