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多家支行多家单位获评交总行“先进、合格职工小家”称号

2018-08-14 09: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14日消息(张晖)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职工小家”作用,加强民主管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交总行4月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交通银行先进、合格职工小家评审会审中,交通银行赣州分行营业部、景德镇分行营业部、宜春分行获评先进职工小家,交通银行赣州南康支行、上饶分行营业部、高新科技支行、新建支行获评合格职工小家。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职工小家评选为契机,以打造幸福交行为目标,努力为干部员工创建快乐、和谐的温馨家园,从“小事、实事、具体事”做起,让更多的基层员工切身感受到交行的家文化,提升一线员工幸福感,让幸福交行建设落到了实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荣誉称号

江西交行多家支行多家单位获评交总行“先进、合格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职工小家”作用,加强民主管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