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江西省分行推进社会保障卡发行 支持民生工程建设

2019-01-25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25日消息(通讯员张晖)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惠民生”工作要求,强化社会保障和金融服务的进一步融合,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工作目标。2018年以来,交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社保卡的营销发行工作。截至2018年末,该行累计发行社保卡41.44万张,全年发卡量较2017年增长263%。

  据了解,交行江西省分行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发行的交行金融IC卡,不仅具有缴纳各类社会保险费用,领取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扶持政策补贴等功能,同时集交通银行借记卡本外币、全储种、综合理财为一体,具有存取款、转账、缴费、日常消费、投资理财、增值服务等多项金融功能。

  2018年,交行江西省分行高度重视社保卡营销发行工作:一是在全省各经营单位组建社保卡工作推进小组,配以专业客户服务经理,搭建社保卡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社保卡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二是积极推进发卡服务走访工作,主动营销企业办理社保卡,为企业、群众提供配套上门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不跑腿”;三是大力搭建用卡环境,联合江西银联分公司开展“一分钱坐公交”、“药房购健康满10元立减”等活动,并定期推出社保卡客户专属理财产品,真正实现普惠于民。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行江西省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交总行关于金融服务民生工作相关要求,安排信贷资源加大电力、燃气和水、科教文卫公共事业的支持力度,持续丰富产品数量、优化服务流程、构建用卡平台,助力民生消费领域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

交行江西省分行推进社会保障卡发行 支持民生工程建设

2018年以来,交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社保卡的营销发行工作。截至2018年末,该行累计发行社保卡41.44万张,全年发卡量较2017年增长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