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慰问情暖社区 结对帮扶温暖民心

2019-01-24 16:44:00来源:央广网

  ——交行吉安分行积极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央广网吉安1月24日消息(通讯员张晖)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交通银行吉安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该行共建帮扶社区——钟鼓楼社区对精准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慰问及物资。期间,该行主要领导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快乐生活。受助对象感谢交通银行一直以来的关怀,并表示会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对精准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吉安分行高度重视共建帮扶社区工作,通过每月参加共建帮扶社区“全民大扫除日”活动,为建设和谐稳定、干净整洁新社区助力;中元节前夕,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帮扶社区街道开展文明祭扫宣传工作,倡导文明祭祀;积极参加社区党建联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并主动认领“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微心愿,传递爱心接力正能量。

  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吉安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帮扶力度,不断塑造扶贫帮困、情暖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新时代文明、和谐、友善的良好社区氛围不断努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精准帮扶;走访慰问;社区

共建慰问情暖社区 结对帮扶温暖民心

近日,交通银行吉安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该行共建帮扶社区——钟鼓楼社区对精准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慰问及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