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汽车行业战略客户业务交流活动在南昌落幕

2019-04-30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萍乡4月3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晖)4月19日,交通银行在南昌举办“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汽车行业战略客户业务交流活动,来自全国9个省市20家汽车企业应邀参加。

  分析行业趋势 把握发展脉搏

  活动现场,对2019年汽车行业研究进行分享,交通银行职业经理人帮助参会汽车企业把握行业发展脉络,从汽车销量、交易模式、国家汽车行业政策等方面,探究产业发展未来趋势。

  产业模式升级 融入金融服务

  会上,交通银行从加强企业一对一个性化产品的设计角度出发,充分考虑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从单纯的资金提供方向发展合作方转变,创造公司与客户的共同价值。同时,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投租联动、租贷联动、股债结合的业务模式。

  通过开展银企业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交通银行与汽车行业战略客户银企合作关系。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将依靠集团全牌照优势,进一步配合江西地区战略客户自身发展战略和市场策略,以金融支持其重点项目落地、策略的金融合作配套。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汽车行业战略客户业务交流活动在南昌落幕

4月19日,交通银行在南昌举办“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汽车行业战略客户业务交流活动,来自全国9个省市20家汽车企业应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