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

2018-08-21 11: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张晖)为提升干部员工反洗钱意识,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进一步深化全行员工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的理解,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该行省分行领导、全辖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及二级支行行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该行特邀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有关专家前来授课。授课专家分别就当前反洗钱面临的环境与形势、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FATF第四轮互评估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分析。通过问题导入、明确课程目标,让参训人员了解洗钱风险和反洗钱的工作方向,结合大量国内外洗钱及处罚案例,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强监管的态势及风险为本的工作原则,并对金融机构做好反洗钱管理、应对反洗钱监管变化提出具体建议。

  该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以监管视角进行的反洗钱培训,更加直观地分析了当前反洗钱强监管现状,强化了干部员工反洗钱意识,有效提升我行整体反洗钱工作意识,推动反洗钱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反洗钱培训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提升干部员工反洗钱意识,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进一步深化全行员工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的理解,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该行省分行领导、全辖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及二级支行行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