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

2019-01-28 09:48:00来源:
       央广网1月2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福建省福州市火车站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重庆、达州、贵阳、成都及武汉、长沙、郑州等地。截止目前,今日福州开往重庆、贵阳、达州方向余部分增开列车车票;往成都、长沙、香港西九龙方向的车票已售完;往西安方向余少量车票;往上海、杭州、广州等方向车票相对充裕。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春运;福建

福建省福州市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

福建省福州市火车站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重庆、达州、贵阳、成都及武汉、长沙、郑州等地。截止目前,今日福州开往重庆、贵阳、达州方向余部分增开列车车票;往成都、长沙、香港西九龙方向的车票已售完;往西安方向余少量车票;往上海、杭州、广州等方向车票相对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