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修身律己谋发展履职尽责重作为

2019-03-19 17: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9日消息 3月18日下午,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王勇书记讲话精神,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计35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5日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的相关要求,并重点学习了王勇书记的讲话。王勇书记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和全省农信社实际,高瞻远瞩的绘就河南省农信社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尤其是在干部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上,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强调,大家一定要把王勇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一定要把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效。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3月8日在河南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洛阳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洛阳市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指导意见》的通知,学习洛农信党组关于印发《洛阳农商银行系统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不断学习认真做到“五个比”,努力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提升工作质效,从而更好地促进农商银行的改革和发展;二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履职尽责,合规操作,做到“管住人、看住钱、扎牢制度防火墙”,对自己严格要求,对他人严格监督,内外兼顾,齐抓共管做好各项工作,为业务经营打造良好发展环境。三要竭尽全力,清收不良贷款。各支行、部门要把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做好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到日日有收获,次次见成效,力争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总结反思,才能将王勇书记的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习致用,才能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顺势而为,为汝阳农商银行的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朝着“合规银行-健康银行-幸福银行”的美好愿景迈进。(通讯员 赵灿辉 许燕利)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修身律己谋发展履职尽责重作为

3月18日下午,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王勇书记讲话精神,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计35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