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8 17: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8日消息 3月15日,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成10人宣传小组到汝阳县政府旁的人流集散地,对广大客户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

  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的宣传人员一边给客户发放宣传页,一边给客户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希望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帮助客户了解维权渠道,提高维权意识,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距离和感情。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000份,为600多人次进行了知识讲解。

  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我行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同时,也积极营销存款、社保卡、电子银行等业务,以便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安全的服务。(通讯员 许燕利)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15日,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成10人宣传小组到汝阳县政府旁的人流集散地,对广大客户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