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风尚:汝阳农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义务植树

2019-03-13 14: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3日消息 三月天,草长莺飞。12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根据“绿风尚”活动要求,组织6名团员志愿者到云梦山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汝阳农商银行团员志愿者以及各个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抬树、培土干劲十足,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貌,用实际行动呼吁“倡导绿色 健康发展”的理念,共同守卫绿水青山。

  播种希望,收获未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调动了青年员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通讯员 刘若琼)

编辑: 彭华

绿风尚:汝阳农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义务植树

三月天,草长莺飞。12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根据“绿风尚”活动要求,组织6名团员志愿者到云梦山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