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7-10 10: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瑞云国际酒店召开。(央广网发 汝阳农商银行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许燕利)7月9日上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汝阳县瑞云国际酒店召开,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人员、信贷会计、主管会计、部分客户经理和综合柜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李效楠就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一是汝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作用见实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的高质量;二是多措并举出实招,全面助推普惠金融的迅猛发展;三是凝心聚力干实事,打开汝阳农商银行发展新局面。

  时间如流,岁月不居。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李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党建统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党性标准作为做人做事的准则;继续将“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向纵深推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将“五比一争”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二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政治能力和领导能力建设;统筹业务发展的能力;加强识别管控风险的能力;加大营销能力,提升营销成效。三要加强业务推进。持续推进“两增一降”工作走向深入;持续加强扶贫贷款管理,确保零逾期、零不良、持续增;持续做好资金组织工作,提升农村金融主力军地位;持续做好电子银行业务,确保各项业务赢在未来。四要加强基础管理。加大审计、纪检监察工作力度,确保合规操作;加大岗位轮换力度,降低管理风险;加大培训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安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确保安全经营。

  会上,行长郭志强对汝阳农商银行上半年的业务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相关经营数据做深入分析,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监事长申红兵对汝阳农商银行上半年的运营、审计、纪检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做通报,并就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运维总监窦中强、业务总监黄罗伟就分包和协管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对“两增一降”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优秀的支行和个人进行奖励。

  支行行长代表就下步工作安排进行发言:“在我们一路前行中,只有‘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为民使命’才能不偏离市场地位,只有明方向、知得失、敢担当、善作为,才能不断在发展中进步,才能真正将我行打造成‘汝阳人自己的银行’,成就一番事业。”

编辑: 彭华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7月9日上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汝阳县瑞云国际酒店召开,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人员、信贷会计、主管会计、部分客户经理和综合柜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