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07-05 10: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王德贵 通讯员 王晓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树典型,用身边人的感人事迹教育、影响广大干部员工,7月4日上午,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在总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会,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及机关员工66余人参加了会议。

先进人物代表发言。(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晓东 供图)

  汝阳农商银行各基层党支部推选出12名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代表,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依次分享了先进事迹。此次宣讲还特别邀请了退休老党员闫红庆同志为我们做了题为《人不在能力大小,而在于要有自知之明》的专题报告,他通过引经据典,用朴实的语言为我们分享了老一辈农信人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志强对12名优秀代表发自肺腑的宣讲表示赞扬,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贡献表示肯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郭行长对汝阳农商银行倡树先进典型,弘扬务实重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利用支部结对共建,集中开展好先进事迹宣讲,在全行营造“积极、健康、刻苦、奉献”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持续做好对先进员工的关怀,尤其是中层干部要加强对先进员工的关心力度;三是切实落实奖励,按照先试先行、区别开来的原则,对先进人物的奖励要具体体现在岗位轮换、选拔竞聘及带薪休假等方面。

12名宣讲代表、退休老党员和班子成员一起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晓东 供图)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是弘扬正气,引导全行“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具体实践,通过榜样的力量,切实推进汝阳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树典型,用身边人的感人事迹教育、影响广大干部员工,7月4日上午,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在总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会,我行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及机关员工66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