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5-27 16: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7日消息 (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王梦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共筑平安幸福校园,汝阳农商银行到汝阳县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将最新的金融知识送进校园、送给学生,不断提高广大学生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汝阳农商银行 “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央广网发通讯员王梦媛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他们的信用意识,提高其对非法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掌握应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技巧,使其明晰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并鼓励更多的在校学生主动学习金融知识,进一步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享受美好校园生活。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共筑平安幸福校园,汝阳农商银行到汝阳县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将最新的金融知识送进校园、送给学生,不断提高广大学生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