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持续打造区域“红五月音乐会”活动品牌,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5月31日,由中共灞桥区委宣传部、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唱响新时代 歌声满长安”2023灞桥区“红五月音乐会”歌咏比赛在灞桥区庆华工人文化宫举办。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西安市灞桥区供图)

本次活动以“唱响新时代 歌声满长安”为主题,与“大地欢歌”乡村文化活动年活动相结合,从4月份开始,在灞桥区各街道、社区、村、学校广泛开展。经过社区、街道层层推荐,最终有8支代表队参与最终角逐。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让观众追忆峥嵘岁月,歌颂美好生活,抒发着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家乡的热爱。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的举办,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砥砺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风貌,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西安市灞桥区供稿)

编辑:侯凯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