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24日消息(记者张海东 通讯员牟泉)3月24日,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春风送暖惠万家 助企暖企促消费”主题活动在威远镇西街青稞酒文化广场启幕。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牟泉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展以来,互助县以企业家座谈会、政银企对接会、政企税银问需会、专班问题协商会、行业领域企业意见征求会等为载体,以党的建设与助企暖企相结合、惠企政策宣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壮大产业与纾困解难相结合、政策扶持与激活市场活力相结合为抓手,组织开展送政策、免费税、促消费、抓开工、扩产能、引外资、稳就业等活动。

70家企业达成12.69亿元贷款意向,52家企业落实贷款5.27亿元,转移劳动力4.3万人(次),实现劳务收入2.2亿元。为1740户市场主体减免税费177万元,265家企业减轻负担2506万元,互助家政北京办事处成功揭牌,赴无锡开展文旅推介,通过助企暖企各项活动的举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赢得了企业的好评,跑出了“企业出题、政府解题”的互助速度。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