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 3月24日,第一场“打造支撑企业目标的胜任力系统”沙龙开启,英盛启动了“2023全国巡回总经理沙龙”的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英盛将走进广东、湖北、福建、新疆、安徽、浙江、湖南、河南、江西等全国多个省市,为企业赋能。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巡回沙龙,英盛希望通过为企业赋能,让企业自己懂得如何构建胜任力系统,帮助企业拥有达成战略和年度目标的能力。

这已经不是英盛第一次全国巡回为企业赋能。自2016年开始,英盛便开启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学习嘉年华——中国企业学习节。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英盛还开启了“百城万企业中国行”,走进了广东、四川、重庆、广西、福建、海南、河北、青海、江苏、浙江、新疆、河南、吉林、山东、山西、安徽、江西、云南等多地。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开启了“组织能力布道工程”,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及线上开展一百多个组织能力特训营,帮助企业打破组织能力的认知瓶颈。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打造支撑企业目标的胜任力系统”全国巡回沙龙,相信英盛将继续践行“让企业用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的企业使命,聚焦中国企业当下最关注的组织变革、市场营销、产品升级、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持续为中国企业赋能,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组织能力、迭代商业智慧。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