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3月23日消息(记者庄滨滨)3月的南京,满城春色。除了鸡鸣寺这一赏樱绝佳胜地,在江北新区也有一条名副其实的“樱花大道”——凤滁路。这条长2公里、宽20米的道路上,数千株樱花云蒸霞蔚,浪漫唯美。

江北新区樱花大道(央广网记者 庄滨滨 摄)

游客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栾永胜 摄)

道路一景(央广网发 栾永胜 摄)

根据南京气象局发布的樱花花情指南,今年南京樱花盛花期在3月15日前后,最佳观赏期15天至20天。还没有来得及打卡的市民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游客拍照打卡(央广网记者 庄滨滨 摄)

浪漫樱花(央广网发 栾永胜 摄)

夜幕降临时的樱花大道(央广网发 许诺 摄)

编辑:王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