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生态环境系统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核心,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线,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入手,深入企业、深入基层,重抓环境安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盐城市亭湖生态环境局孙鸿斌局长带队深入企业检查(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截至今年5月初,亭湖全区PM2.5平均浓度为33.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8.8%,全市排名第一;优良天数比例为83.7%,同比上升0.8%,全市排名第三。

亭湖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基层生态环境人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居住在这里的百姓说,亭湖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越来越美了。人民群众期盼的美好生态环境在亭湖正逐步成为现实。(周军 杨柳)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