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贴心关怀,你们隔三差五就来看我们,内心真的很温暖。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能把日子越过越好。”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共建帮扶工作,近日,新县烟草专卖局帮扶小分队成员来到周河乡毛铺村实地收集、梳理、登记帮扶户现状,并用实际行动为对口帮扶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过程中,郑先武和朱勇宇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在了解到贫困户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亟需解决的现实生活问题后,他们主动“撸起袖子”,认真帮助解决他们存在的生活难题。

据了解,帮扶队郑先武和朱勇宇两人都是党员,其中,朱勇宇更是去年刚参加工作的新人,他们主动请缨,挑重担,投身到帮扶工作中。“党员干部必须冲锋在最前面,哪里有困难群众,哪里就有我们党员干部。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更要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好表率,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勇宇说道。

开展帮扶工作,不仅彰显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展示了新县烟草专卖局的责任担当。为推动驻村帮扶力量同频共振、形成合力,该局多年来坚持以党建引领,最大程度发挥“党建+帮扶”成效,全方位强化先锋带头作用。

“我们在加快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群众,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实抓好帮扶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新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宋彦表示。长期以来,该局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得到了辖区村民的一致认可。

下步,新县烟草专卖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担当,主动关怀帮扶对象,把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一份份温暖送到帮扶群众心中,在助力乡村振兴道路上展现新作为。(张涛)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