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9月16日消息(记者张宣剑 汪称)“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安徽省合肥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最新成果。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区(央广网记者 张宣剑 摄)

记者了解到,2022全国双创周活动将通过近1000场系列活动,全面回顾并展示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双创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突破,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参展商户了解主题展区企业情况(央广网记者 汪称 摄)

其中合肥主会场将组织主题展示,从全国择优遴选160余项,设5个展区,全面展示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最新成果。

此外,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还将在合肥市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并以实物展品,虚拟现实,线上直播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展示平台和更多机会,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

编辑:鲍玉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