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三人荣获“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

2019-08-27 17:27:00来源:陕西日报

  8月16日至18日,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获得者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陕西有3名医师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杨文彬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急诊与综合临床科主任陈永进教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李红梅教授。

  据了解,“白求恩式好医生”评选要求候选人是来自一线或者基层的医务工作者,并且其科研或医疗技术水平在全国医疗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旨在表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的一批医务工作者,弘扬白求恩精神,鼓励广大医务人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国星)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三人荣获“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

8月16日至18日,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获得者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