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系列活动

2019-09-06 17:42:00来源:西部网

29ff296aa63717bc4cb8f5b0e91b2c00.jpeg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系列活动。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9月6日,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凸显上合特色,展会期间,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今年农高会期间,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系列活动,重点举办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上合组织国家农业专题展等活动,助力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为推动中国与上合国家农业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届时将有50多个国家参展参会,多位外国政府副部级以上官员出席相关活动,农高会国际合作水平将迈上新台阶。

  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农业峰会,邀请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和特邀嘉宾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加强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等内容发表演讲,推动农业国际合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开放。

编辑: 舒隆焕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系列活动

9月6日,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凸显上合特色,展会期间,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峰会。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农业峰会,邀请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和特邀嘉宾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加强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等内容发表演讲,推动农业国际合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