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在陕举办

2019-08-24 14:57: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24日电(记者张斌)近日,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和企业的10个参赛项目进入创新组全国十强。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跨界融合发展、共创航空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全国30余家涉及航空领域的单位、企业和10多家投资机构参与其中。大赛为多方搭建了技术研讨、项目投资和区域产业发展的交流平台。

  作为创新组复赛的特邀主办单位,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近年来聚焦以航空物流、航空维修与制造、航空服务为主的临空经济发展,临空经济全产业链逐渐形成。“本项赛事是汇聚航空界创新技术、发现创新人才的平台,空港新城将积极为这些技术和人才提供沃土,进一步助力陕西临空经济发展。”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说。(完)

编辑: 舒隆焕

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在陕举办

近日,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和企业的10个参赛项目进入创新组全国十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