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5所高校的600余人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

2019-06-05 18:45:00来源:西部网

883d68723cd55fdf38a46b87e591af10.jpeg

  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落幕

b417a1c076a2dac258ed63ab16218219.jpeg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轮滑冰球表演赛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6月4日,为期4天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省45所高校的600多名学生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获得本科组前三名,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获专科组前三名。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的竞赛项目包括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以及男女团体速滑接力。其中,自由式轮滑又包含花式绕桩、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双人花式绕桩等,速度轮滑项目则有200米双发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分组计时赛等。

  轮滑运动在陕西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目前全省轮滑从业人员过万,喜欢和乐于参与轮滑活动的人群更是超过了30万,其中在校学生是轮滑项目的“主力军”。陕西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是陕西省高校体育一项品牌赛事,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还进行了轮滑冰球表演赛。共有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石油大学、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学生参加,这也是陕西省首次举办轮滑冰球展示性赛事,未来该项目将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推广。

编辑: 刘昱

45所高校的600余人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

45所高校的600余人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6月4日,为期4天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省45所高校的600多名学生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的竞赛项目包括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以及男女团体速滑接力。

关闭